Star Stark源寒星

一个喜欢偷偷摸鱼的大学生

自设博世界线里的凯尔希医生,和她的Mon3tr

“博士,您又在吃糖了。糖分的过度摄入会影响您的身体机能,这不但会影响您对罗德岛的作战指挥,还会让您在这片大地上的行走徒增苦难。”

“Mon3tr。”

那个跟随在凯尔希身边小怪物变大,在尖锐的嘶鸣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吞食了那包乌萨斯巧克力,并发出欢快的嘶鸣。

博士:……凯尔希医生,你居然换衣服了。

凯尔希:相比夸赞我的品味,您更应该感谢我的创作者的无能,博士。

(对我就是不会画太后的衣服呜呜呜呜我是个菜鸡🥲)

 (一边看球一边画的潦草产物……虽然有点怪,可能在我眼里凯尔希更像是妈妈…?)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Star Stark源寒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